就愛你這型 捐血活動圓滿成功

北醫附設醫院9/14(三)擴大舉辦捐血活動,獲得醫院同仁、社區民眾及病家廣大迴響,共募得11萬cc的熱血,在疫情下為緩解血荒盡份心力

感謝親愛的君蔚天使志工協助北醫附醫捐血活動,活動順利圓滿成功(2022.9.14)

    

 

天使喜樂心、溫馨聖誕節

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於 110 年 12 月 13至15日 日分別於三家附屬醫院(附醫、萬芳及雙和)關懷病家與同仁,志工們發送精心準備的聖誕小禮,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傳遞愛的祝福與溫暖。北醫大君蔚天使志工團成立於 2019 年 3 月,在張瓊枝團長帶領下,已舉辦多場愛心活動,包含:母親節花藝教室、故宮藝文賞析、失智健康講座及愛心義賣公益表演等。此次團員們有感於疫情減少人們互動頻率,也拉開人與人之間距離,因此特別舉辦活動,關懷病人與家屬,也為防疫醫護同仁加油打氣,期望運用集體的力量,帶來正面的影響,讓社會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