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擔任乳癌防治大使 請老公觸診羞稱「很開心」

Yes娛樂10月18日綜合報導 上個月在泰國舉行婚禮的陳怡蓉,今(18日)出席防治乳癌活動,擔任大使的她笑說事前特別請整型醫生老公薛博仁為她觸診。

過去沒被檢查過乳房的她,利用這次擔任大使的機會請老公親自為她觸診,「我想了解一下,因為自己本身沒有被檢查過,只有看宣導短片自己怎麼按壓檢查。」她表示過去幫別人按都是健康的,沒有按過不健康的,還是要請專業醫療機構檢驗,至於親自請老公觸診完結果是?她則一語雙關地說「我們對於觸診之後的結果都很開心,我們都很健康。」

談到前陣子被拍到私下裝扮很像大嬸,她不以為意的說「阿珠媽回家還是很火辣的。」,還被說飄孕味的她則澄清「現在飄的還是少女味」,對於做人計畫順其自然,但目前真的沒有懷孕,她甜蜜的說「婚後生活目前還是在滿幸福的階段,也希望繼續維持下去。」她也不忘盡擔任擔任大使的義務,呼籲女性朋友要定期接受檢查,才能夠再發現問題時及早治療。

 

資料來源 : Yes娛樂